歲末圍爐 迎向新春

旺旺狗福來,汐止院區大同老人長照中心於119日舉辦住民歲末圍爐饗宴,,歡樂一家親,讓中心內的長者們感受過年溫馨喜氣的佳節氣氛。

首先,由胡世賢董事長為長者們獻上衷心誠摯的祝福,祝福中心的長者都能夠健健康康,長命百歲,長者們感受到大同就是他們家。

為了增加圍爐的氣氛,特邀請中華勤正愛心關懷協會周秀娥理事長帶領表演團隊表演出各式精彩的歌曲及舞蹈:以一連串的勁歌熱舞,讓整個佳節氣氛達到最高點,中心內的長者們也不自主的隨著歌曲舞蹈動起來。胡董事長及蔡銀院長特頒贈感謝狀以予感謝。

接著開場秀,由中心內員工為長者獻出時下最熱門的「抖肩舞」,精彩絕倫的演出,讓長者們樂開懷,也展現出本中心員工個個身懷絕技。

圍爐香氣四溢,豐盛的圍爐餐點,讓長者們都吃得津津有味。表演過程中,由胡董事長及大同蔡銀院長等其他貴賓人陪同,逐桌向長者給予關懷與祝福,同時贈送佳節禮物,並親切的與住民合照留影,讓整體氣氛更添上許多過年色彩。

胡董事長與蔡院長與表演團隊合影

表演團體勁歌熱舞帶動氣氛

住民一同隨著擺動跳舞

豐盛的菜餚

蔡院長逐桌向長者們給予祝福

胡董事長與蔡院長逐桌發年節禮物給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