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開工!新年平安健康~

大同0206上午吉時開工大吉,今年開工由天下為公積金會及大同等單位聯合辦開工事宜,由恆安照護集團胡世賢董事長、林惠琴執行長、蔡銀院長及天下為公王冠今秘書長、金敬軒主任率領全體員工揭開工儀式,以鮮花、素果、發糕、圓仔湯及非常澎派的貢品,祈福新年好運到,大吉大里、年年有餘、福壽雙全、福氣滿堂、招財進寶,為天公及大同院區一同祈福新的一年可以順利、平安,尤其在人心惶惶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的衝擊下,大家祈求國泰民安,也祝福大同及各恆安院區的爺爺奶奶們都可以健康平安。

開工民俗與大家分享:放完的鞭炮的鞭炮屑可視為「金銀財寶」,撿起這些鞭炮穴放至紅包帶裡收好,即新的一年會賺大錢的意思,或是裝箱後放置在公司高處,保佑公司一年長紅。
所以在大同院區放完雙響砲後,員工們也都紛紛親自用雙手撿起地上珍貴的鞭炮屑,並一一放入紙箱中,祈求新年開工大吉,大家賺大錢!

另外,開工當天胡董事長還念茲在茲武漢肺炎的防疫,隨機抽問大同及天公的工作人員洗手五時機及如何正確洗手,每一位員工都受過專業的訓練,都有很快回答出來呢!可見恆安集團的工作人員都牢記胡董的訓示,落實做好防疫的三部曲「勤洗手、戴口罩、良體溫」,自我監控管理,而且照片中也可以看見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有確實戴上口罩,在目前「一罩難求」的情況下,大家也都有落實預防傳染的防疫工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