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無情~大同有愛

在Covid-19疫情嚴峻及長時間乾旱缺水與瞬間暴雨的交錯衝擊下,蔬果也悄悄的漲價了,尤其Covid-19在果菜市場相繼發生群聚疫情之後,三級警戒遲遲不能降級,員工更不敢隨意外出購買,大大的增加食材採購上的不便也在無形之中增加許多支出。好在貼心的恆安管理中心及時雨提供了大同一種既便利又安全的「佛心蔬果包」,將物美價廉的蔬果包裝好給員工購買,在防疫期間人人有責的情況下,減少群聚的機會也就減少染疫的風險,工作場所可以兼顧員工的需求,又保護這個快樂的大同大家庭不受這次疫情的危害,可說是一舉兩得又貼心。

大家好奇去探索這點子的泉源,原來出自於恆安照護集團胡世賢董事長的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當購購樂蔬果專車降臨大同,員工與住民開心至極,在推著「購購樂蔬果專車」給員工購買的同時,爺爺奶奶們也相當好奇,紛紛圍上前去探頭探腦的湊熱鬧,打聽之下知道是要讓員工選購的,也紛紛嚷著「我也要買!我也要買!」。抵擋不住長輩們的熱情攻勢,新鮮的蔬菜水果馬上就被搶購一空了,大家都開心得體驗了一次又一次的蔬果購購樂時間,沒買到的長輩也說要預約下次的蔬果購購樂快樂時光。